阿米达_

普通人

【爱特元旦企划|12:00】休息日

  上一棒:@🍃🐾 10:00

  下一棒:@小也君 14:00

  是爱特初产粮。


设定是无崩坏的世界泡,两人还是博士,已交往,两人研究领域不同

可能会出现极度ooc,前后不一致,详略不得当等问题,尽管骂、使劲骂,没人骂我觉得不太正常

就是文中博士女仆不对应爱因和特斯拉,用名字的是本人

括号内是心理,没有技术只能用这种方式,好烂哦

⚠️有后续!!!有后续!!!整个世界观很大,鬼知道我为什么要整这个花活)就是大概整个系列会5篇完结,我随缘更新,大家随缘看(?


                                                                                


        “喂,鸡窝头,这次又是什么玩意儿,再那么无聊的话我就去继续我的研究了。”特斯拉满脸烦躁。主要是一个多月了实验还没进展,最近直接茶饭不思,谁都不理了,大多数时候别人看见特斯拉博士,都是一脸狂躁的对着一堆手稿,仿佛下一秒就要把手稿撕得粉碎。

        “特斯拉博士,爱因斯坦博士的最新研究成果,就是您眼前的这台仪器了”,爱因用着毫无波澜的语调模仿着推销员,丝毫没理特斯拉博士的反应,“这台仪器只是一个未完成品,不过基础功能已经搭建好了。仪器采用了最新技术——人体神经中枢接入以及人脑皮层区域活跃性激发,能够有效欺骗人的感官,具有战略性意义,同时还可以让特斯拉小姐在测试过程中体验到不同的感受,包括六感,说不定还能模拟快感……”

        “嗯。所以呢。”为什么才不见面一周她就捣鼓出来新东西了!特斯拉博士只想骂人。

        爱因一脸神秘地看着特斯拉,心里在暗笑,面上却板着脸:“咳咳,特斯拉博士这就是答应了?那请跟我来,这里就是装置的内部了,来,请亲爱的特斯拉博士戴上头盔,好的,这样就可以了。请准备好自己的心情,特斯拉博士装置已启动。特斯拉博士只需要……”

        耳旁如有风掠过,特斯拉一点都没听到爱因在讲什么。


        特斯拉感觉自己躺在床上,现在她面临着一个生死抉择——起,还是不起。特斯拉望着刚蒙蒙亮的天,陷入了沉思。

(**那个鸡窝头也没告诉我要干什么啊,等等,是她说了我没听见?哎呀算了算了不管了,这么早谁起床啊)

        可特斯拉的身体好像不听使唤,直直地就这样坐起来,然后自顾自地说道:“啊,已经这个时间了,再拖下去可不能及时的为主人准备好洗漱用具和早餐了。”随后利索地翻身下床,在1分钟之内打扮好了自己,洗漱,穿上经典黑白女仆装,做好双马尾发型,打理好自己的刘海,再给自己喷上百合花香的香水。没有来由的,特斯拉十分讨厌喷香水这种行为,但是自己并不讨厌市面上女性香水的味道,于是她给自己找了个看上去就很离谱的理由:没准儿是我前世被香水熏死过。同一研究所的同事虽然并不理解在她解释自己讨厌喷香水的理由时把这个理由见人就说,但那种觉得晦气、拼命倒苦水的样子,还挺有特斯拉博士的特色的。

        (我**的,我怎么会喷香水,鸡窝头这就是你说的基本功能完善吗。哦所以我现在在一个女仆的情境中是吧)

        特斯拉不明不白的整理着情况,但突然她意识到从一开始自己就是在从别人的视角旁观,自己也没做什么,这具身体就自己动起来了。“那不如直接看着,反正只是要我测试嘛,这样的装置肯定没达到她的标准吧。”特斯拉愉快地做了决定。可这感知到的一切是如此真实,仿佛自己是在一个沉浸式角色扮演游戏中,从来就是一个女仆,而不是什么博士。特斯拉的感官就这么混乱了。

        “今天的食谱中有英式田园红茶、沙拉、培根和黄油吐司。……要不要加点什么,主人我记得是喜欢喝咖啡的,还有香肠主人也很喜欢,要不都加上?不行不行,主人还需要保持健康……”特斯拉边跑去厨房边想。“还是原来的食谱更好吧,还要考虑食材剩了多少,等等,我是不是又要出去采购了……”她看着满冰箱的速冻食品和垃圾食品陷入沉思。“博士怎么还是这么不爱惜自己。我只是没有在这里一个星期,博士就又变成这样了。算了吧,找找冰箱里还有没有生菜,吃豪华版泡面为了欺骗自己这样吃非常健康应该会放的吧……”

        正当女仆挑选食材之际,一双手悄无声息地环在了她的腰后,先是虚环,但是这样感受并不能让博士满意,她直接把手指手掌都贴到女仆的围裙上轻轻摩挲,再让自己整个人都贴在女仆的后背上,任由自己的鼻息呼在新洗的裙子上。

        “博士,您现在就起床了?其实可以多睡一会,我还没有准备好您的早餐……”

        “你吃了吗。”

        “我、我还没吃……不过不要紧的,我可以在做完博士的早餐之后再给自己做。没有关系的,博士你是不是……?”女仆转头望着身后抱着自己的爱因斯坦博士。

        特斯拉瞬间清醒。

(什么鬼,我yy的对象怎么是她,啊……不对不对!这不是装置作用吗,怎么会这样!看来真的能欺骗自己的感官使自己混淆虚拟与现实的边界吗?)

         “女仆小姐,你走神了。”

         “呃…啊啊呃呃嗯,没有啊,博士。”特斯拉强撑自己笑着。

(怎么突然就变成自己说话了。算了吧,那就演下去呗,还能看看这个装置有什么漏洞,跟她修理修理算了。好歹我也是工程师,她的那点皮毛肯定难不住我。)

        博士刚刚的话似乎不是认真的,虽然特斯拉话语中掩饰意味极为明显,但博士没有在意。她发出一声轻笑,然后微微严肃道:“其实我来只是想来告诉你,我要临时解除你的女仆身份一天,你今天要直接叫我的名字,我也要直接叫你的名字。这样的状态持续一天,彼此遵守规定哦,特斯拉。”

        “呃好的,丽瑟尔……女士…”

(按理来说这个世界里所构建的一切都是虚拟的吧,人物运行应该也依靠程序和脚本,奇怪……怎么出现了呃,相对于身份来说比较不正常的变动呢,这个博士怎么突然这么要求。奇怪…)

        “后面不要加任何名词,单纯的叫对方的名字就可以了,就比如我直接喊你特斯拉那样。你是不会喊我的名字吗,还是喊了太久的博士忘掉了。”爱因斯坦似乎有着明显的不开心。

        “哦,好的,丽、瑟尔?”

        “是这样的。因为你现在名义上不是我的女仆了,所以你也不用给我服务了,今天就休息一下,出去玩好了。你呢?”

        “我……”最近特斯拉博士都没有什么闲暇,一直在忙活,忙久了就好像没什么休息的欲望了,只不过选择倒是有很多。“嗯……这样吧,我和你先去楼下的小餐馆吃早餐,然后再商量去什么地方玩,也行。就这样吧。”

        “嗯嗯就这样决定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就先决定吃什么吧。我的话,附近有没有中餐馆?感觉上次吃到神州的早餐已经是好久之前了。要不要去试试?”

        两人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起来,从日常美食,到数学定理,再到私人话题,好似密友。特斯拉在谈话的两人身上看见了她与爱因以前的影子,能模拟得这么真实,或许这就是它使人沉溺的原因之一吧。而且原来装置运行需要准备吗,难怪之前经常出错,原来是这样,她肯定没有害我的意思,那就继续在其中享受也未尝不可。

        说是只要度过这段时间就可以了,实际上等到两个小时之后才发现街上的餐馆还要再晚一些开门,本来准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结果因为俩人都不太会做饭因此只能作罢,于是又开始玩一些小的游戏。

        “我们要不要……盯着对方,比比谁先闭眼?虽然说挺无聊的,不过对消磨时间来说倒是不错的选择,要不要试试?”爱因斯坦嘴角勾着若有若无的笑,更增强了话语中的挑逗意味。

        特斯拉博士低下头思考了许久,似乎在犹豫什么。 “呃,那……我觉得还行,就试试吧。”

        蓝色自然卷的头发随窗外吹来的风轻轻晃荡,湛蓝的瞳与火红的瞳对视。爱因斯坦的睫毛也是蓝色的,还很长,似乎当一个学者埋没了她颜值方面的优势。脸型也与整体的清冷质感很搭。嘴唇微张……

        “特斯拉?你是不是走神了,比赛还在继续哦。”

        生理反应终究是控制不住,走神时的幡然醒转总会使人下意识的闭眼。

        “你是不是没认真在比,怎么这样就输了。我记得特斯拉小姐可是研究所公认的熬夜大赛冠军吧,为了研究能几夜不合眼的那种。”

        “你哪里听来的话,难道不是你比我能熬吗。怎么又扯到熬夜上去了。话说回来,现在是不是快了,应该准备出门了吧。”

        “嗯,那我们快点走吧,你要不要换一身衣服,你确定要穿上街?”特斯拉这才意识到自己还穿着早上的女仆装。

        “唔嗯啊?我、我这就去换!你给我等着!”特斯拉的脸红成了蒸熟的龙虾。


        等到确认特斯拉完全消失在视线中,爱因斯坦拿出一列清单,自言自语道:“嗯,亲爱的特斯拉博士最近都在忙呢,现在她也确实得到了放松。话说回来,她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我明明已经关掉了影响思考回路的模块了,她为什么还没认出来,有些奇怪,有必要确认一下具体的状况。”

        “这是独属于你和我的世界,好好享受吧,芙蕾德利卡·尼古拉·特斯拉。”


未完待续


作者的废话:是的,我参企还写未完待续,我有罪,我先给大家磕三个头(头砸地清脆的响声*3)如果你有疑惑的地方就是下一篇会写,如果还没写就是下下篇会写(呃我为什么要挖坑)这一篇我觉得有些许敷衍,再次谢罪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