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达_

普通人

爱特元旦企划创作者须知

 总体要求大体分为内容要求和形式要求两类

一.形式要求

 1.请参与企划的人员速速看我主页置顶进群,进不了群请在lof跟我私信沟通

 2.进群后请查看群精华消息,如果是电脑接不了龙,请在群里艾特管理员或群主并附上所在平台、平台上的名字(一字不错一字不漏,方便我在平台上找到你)和想要选择的时间(目前还有3棒未接,分别是16:00、20:00、24:00),最好说说平台上自己的签名或头像信息,方便我和管理进行具体的人员确认。

 3.参企内容完成后,请私信发给群主进行检查,如群主八小时没回你请找管理员呆莫或fa猫猫(这俩应该在)⚠️注意我和管理员只会检查你符不符合下面的内容要求,不会给你纠错提建议

 4.在编写具体文章时在正文第一行写上【爱特元旦企划|(自己接的时间)】,然后艾特上一棒和下一棒,之后就是写自己想写的


.内容要求

 1.文章不抄袭不套作,图片不吸色不描图,使用姿势模版请发出来

 2.参与企划的主体请保证非常正常,因为是企划,要保证大家都能吃到粮,要是没过审就不好了。但是后续或衍生……这个就看各位大佬神通了(可以发群里

   3.创作的设定世界观背景不限,可以来群里集思广益

好的就这些请务必看完,好累管理帮帮我🥺

评论

热度(9)